斑马鱼养殖系统培训通知

作者:张迪雅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697

关于举办斑马鱼养殖及显微注射系统

操作培训的通知


培训主题: 斑马鱼养殖及显微注射系统操作培训

培训时间:2020615日(星期10:00-11:302020616日(星期16:00-17:30

培训地点:2号实验楼212

参与对象:食品药品相关专业科研骨干

培 训 师:余厚漫 上海海圣生物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工程师

培训背景

 斑马鱼养殖及显微注射系统为食品药品研究院药理学研究室建设项目,经特聘导师建议及校内团队研讨,认为斑马鱼体系相比其他小动物体系具有快速高效地完成药物筛选及方便药代动力学研究的优势,并且过程可追踪可视(荧光标记),现有商业化的疾病模型较多,有助于科研团队加速研究。

 现定于615日上午10点和616日下午4点在2号实验楼212进行仪器进场操作培训,请有兴趣的老师参加,教师发展中心将对培训活动积分。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现场培训仅限10位老师参加,先到先得,联系研究院迟恒 18662961015 qq:29563515预约培训,谢谢大家!

 本次报告将由教师发展中心记入教师本年度继续教育学分。参会老师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提前告知。


     教师发展中心 科技处       

 食品药品研究院 科协       

20206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