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组织实习学生培训实验室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52


为提升实习学生对实验室管理体系的进一步了解。1219日,研究院组织实习学生对实验室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进行了集中培训。何健老师详细讲解了实验室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的目的意义、范围内容,强调了内审在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中的重要性。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内审的要点和难点。

此外,何健老师还介绍了管理评审的相关内容。他指出,管理评审是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对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评估的过程。管理评审的目的是发现潜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机会,为实验室的质量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本次培训共计25名实习学生参加,在培训过程中,实习学生积极参与讨论,认真记录。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实验室内审和管理评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实验室质量管理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们表示将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提高自己的实验室规范操作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