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79

2024年1月2日上午,食品药品研究院在江淮科技园食品研发与综合检验中心召开202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学校副校长焦宇知CMA/CNAS检验检测体系最高管理者,教务处处长李媛,研究院院长迟恒、副院长马宇春、体系质量负责人何健以及研究院各岗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院院长迟恒主持。

焦校长听取了研究院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详细了解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检测能力提升和扩项工作、省级平台申报立项及现有平台持续建设情况以及企业研发型检测横向创收情况。他肯定了研究院2023年的工作成绩,结合教育部重点任务、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考核目标,焦校要求食品药品研究院2024年应着力开展四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继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CMA/CNAS持续扩项,二是产教融合-持续建设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三是提升资产绩效-推进科研设施及大仪共享;四是打造科技服务-开展食品药品领域有组织科研。

李媛处长对研究院利用科研与检测平台的软硬件资源服务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研究院继续做好学生实习和教师实践基地建设,肯定了研究院开展现代大型仪器操作技能及检测质量控制等选修课程的思路,并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还对提名的研究院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和发展基金工作组成员名单,以及检验检测体系管理评审输入进行讨论和审定,形成了改进决议,制定了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