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汇报(四)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24浏览次数:258

        5314:30,在研究院214会议室,迟院长主持了研究院的学术交流汇报,汇报同步在腾讯会议室进行。

本次学术交流的两位主讲人分别为迟恒和史晶晶,其中迟恒院长的汇报题目为“食品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验收汇报”。首先迟院长就高新区食品研发及综合检验中心的建设过程进行了复盘和总结,并对相关负责人的努力付出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史晶晶老师的汇报题目为“方法验证和确认--《中国药典》9101分析方法验证指导原则”,其主要内容为:对供试品的标准化和准确性的测试过程进行了规范和验证。汇报包括供试品的系统适用性、线性、测试精密度、耐用性、专属性、准确度、溶液稳定性和滤膜吸附等部分。

最后对下周的学术汇报进行安排,主讲人为迟恒、马强,汇报内容分别对等温滴定量热仪和电化学工作站的使用进行讲解。